Friday, March 25, 2011

愛情不是信仰



新。



我的世界不只有我

我的世界要有全世界

我要看到全世界



昔日的重心不再是今天的重心

昔日的重視都不再是今天的重視

豁然開朗。

主體性的瓦解

「我思故我在」這種主體性原則的確立只是過去的我



真正的銳變及成長算這種。



真正的成熟和成長不屬於像你這種失戀後的人

你硬要說你自己成熟了、學懂了、明白了、接受了、重新戀愛了

但實際上卻只是逃避

你是站起來了,卻只是在跌倒的位置上站起來了

原地站起。

所以你還是墜入愛情陷阱。





文筆是差了

詞窮是沒救了

文意是故意不通了



可是我卻真的放開了。



因為我早就不再信仰愛情了

皆因愛情不是信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