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原點

籃球場觀眾席row10的seat88與seat89

18點時坐著你和我

手執飯盒的我們其實並不像當初

然而

你的故意 我的故意

我們卻知得很清楚

有些東西不是自己能給的

所以他也不能給

故事的結局並沒有襯托悠揚的樂韻

所以終究夢還是得醒過來

遊戲結束

一切意料之內

no suprise

我想回到原點了





ticket1
對不起
我還是選擇了食言
這樣的我大概是無藥可救
有些陰霾不是我一個人能衝破的
如果他不走上前拉我一把
我是走不了向前的
當我以為自己沒有甚麼好失去的時候
是因為我甚麼都沒擁有
喔 是我太過任性嗎
都沒甚麼大不了
反正本來就不是靠這些

我認輸 那可以了吧


我開始討厭文字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