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


放在頭,其實這不算「新」聞了(i mean新的見聞lol).

越使用google,你就會越發現你的生活根本離不開google...
喔喔喔喔喔~~~~google你跟我結婚吧~~~~(抱) *誤

----------------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

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
據說這是google trends的進化.
嘛~簡單來說就是分析關鍵字在Google網頁搜尋的熱門度.
最神的地方就是可以用filter篩選出不同的地方.

例如我搜尋的條件是這樣:

Web Search Interest: 嵐
Japan, Last 7 days

然後我就可以知道那個地方的人的regional interest, rising searches

這都不是重點!




重點是...
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他們在日本現在到底有沒有那麼火紅!(奔)

結果:

但其實結果可無視之(爆~~~~)

----------------入正二次方題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album在初日, 香港還有日本都賣斷了.
(我去買碟的時候, 店家跟我說"初回賣完了"
"初回版売り切れました"
這可是我當飯那麼久都沒有試過!!!
所以我從來都不訂CD...
當然. 最後我是買到初回的... 但爆貴就是了! *淚
不過值得的 *握拳)

初動也有26.1w
第三天就累積有55w了
嗚嗚嗚嗚嗚...

爆, 其實上年你們獨佔
oricon年間single rank 1,2我也不相信你們真的紅了
到現在你們
暫時09年シングル初動売上記録TOP3を独占...
還有一向疲弱的album也過50w了....

你們真的紅了勒!!!
也等了10年了...(心)

No comments: